沒養過的原諒你始終相信這種生物溫馴可愛溫良公儉讓;養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天竺鼠傲嬌的咧!!!

如果以為你養的是隻像小白兔一樣溫順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是說兔子好像不是這樣?)的毛茸茸小可愛,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好吧,我承認他們的確還是毛茸茸小可愛(簡直鬼打牆了我),但是實際跟她們相處,你就會發現,天啊怎麼會如此傲嬌!~~

我家的wiwi總是我鏡頭追逐的目標,她也還滿習慣鏡頭了,有時候會可憐我這追星族,定格一下讓我拍個幾張,但表情可是很驕傲啊…

圖片1.jpg 圖片2.jpg  

是不是?除了『哼!』以外都不知道要幫她配上什麼對白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wiwi 傲嬌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