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是隻很懂得生活的熟女鼠,只是她不會開口要求,直到某一天…

我把她放在腿上,用棉布包裹,輕輕地(也不能太輕不然沒感覺)從肩膀開始按按揉揉,然後推推脊椎、用畫圈的方式按摩頭頂地中海部位,只看到某鼠耳朵變超紅,眼神迷濛,一整個柔軟得要命~

有時候把她放回籠子理的時候都還是軟趴趴狀態!最近看老狗照顧指南,上面說按摩也可以預防老化,所以我也常常抽空幫她按。

經過多年的按摩師經歷後,整理出她喜歡的按摩部位&手法,當然還是要提醒:按摩人人會做,只是手勁不同!

還有就算你是唯一食物供應商,還是要注意!天竺鼠這麼傲嬌的生物,一個不爽就會喀茲動口(雖然不痛),所以有些部位要避開。像我家的是手腳屁屁(我知道天竺鼠屁股大,這裡指的是跨下開始算的部分)還有腮幫子下巴(這裡倒是看心情就是了)

 按摩指南.jpg

個人認為她特別偏好肩胛骨部分(可能要撐住大餅臉很辛苦吧),通常只要按一下這邊在摸摸地中海,就整隻癱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按摩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