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3.jpg

威寶的本名是WiWi,是我家裡的老么,娘親的掌上明珠,爺爺奶奶的可愛小孫女  (?)

從她被掛在我的家族樹之下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心頭肉ß這塊肉一天一天長,還挺大塊的==a

剛到我家(正確說來是宿舍)的小Wiwi,是寵物店裡的老大姐,我看他塊頭大好養大,就喜孜孜的拎回家了;沒想到這傢伙一點也不親人,對於親暱動作如抱抱親親摸摸等都一概撇頭不理,再強迫她就溜給你看。

 

這情況直到有另一個小傢伙加入才有好轉。

 

為了響應一個不嫌少兩個嘟嘟好政策,我們又抱了一隻小傢伙回來,這小傢伙以Wiwi為尊,每天跟在他屁股後面跑,被人抓時就一副痴呆樣(還是嚇傻了)任憑你上下其手,大致上個性還OK。但WIWI看了可不是滋味了,從角落裡的斜眼瞄,到後來小傢伙一登上她娘大腿她就要趕人走,有時看不滿意這小跟屁蟲還要把他趕跑。然後自己一屁股坐上娘親大腿,該說他是獨佔欲強還是個性差哩。

後來小傢伙上天堂當小天使了,Wiwi還是我的長女,只是現在變成獨生女了,於是在懷念小傢伙之餘全力照顧這塊已經是完全體的心頭肉。

轉眼間她七歲囉,每天早上一睜眼看到她,我都覺得感謝上天,也謝謝她---我的WiWi小寶貝。

謝謝你今天陪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