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媽生性不喜歡小動物,ㄟ...其實也不能說是不喜歡,就是她不會像我們一樣又親又抱的,可能很多家長都是這樣的吧。

以前我家老狗還在時,她可以跟她(熟女狗)聊天,卻不會伸手去摸她,怕沾染一身毛。

 

現在有時候要託孤...臨時請她照顧WiWi幾天,一開始她覺得這毛小孩很妙,長那麼小卻嗓門超大;

一天到晚食慾旺盛得不得了,為了吃還練就了一身聽音認人的功力(而且超強!)。

 

身為媽媽最需要的就是『被需要感』(好拗口),這點天竺鼠可是一點也不吝惜給予啊...

她會在想吃、想玩、需要陪伴時,毫不考慮給你大叫起來。說真的如果客人在的時候有點害羞~

可是我媽卻很吃這套,她會急急忙忙拿出菜葉水果,然後一邊叨念『怎麼這麼會吃』,一邊把零嘴丟進小傢伙嘴裡,然後看她迫不及待衝去廝殺的模樣,接下來很開心地離開。

 

....這是之前的狀況

 

最近我發現她越來越愛wiwi了。

上次竟然跟我說wiwi一直在鬼叫,她還"確定"了不是為了吃(因為才剛塞了一堆食物),所以是為了要找她、跟她玩

--> 因此她很高興地伸出手指(應該還帶點嬌羞吧我猜)去摸摸她的頭,wiwi很賞臉地發出『咕嚕嚕』聲,然後我老媽認為『她頭那麼小不知道還要摸哪所以摸完了』要起身離開。

...wiwi又一直鬼叫,她又伸出手指想說『那再摸一次好了』,結果可能wiwi想回饋她就用她那小嘴巴湊過去,沒想到暴牙戳到我媽手指,結果她差點嚇死了,還一直說『唉唷真變態我摸妳妳咬我』。

 

不好意思牙太暴了戳到妳阿阿嬤~

小嘴巴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