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天竺鼠這種生物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對於親疏遠進的區分非常清楚,

由於他們生性膽小,通常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想當初我帶WiWi回家時,她都用冷冷的眼神看我(天竺鼠不講話用側面觀察你時,眼神其實還滿殺的啊!)

後來還是都不太甩我…雖然說吃喝拉撒還是都要我弄,不過都保持一小段距離『監視』我

 

DSC00322.JPG  

直到養了第二隻小可愛,她突然開始爭寵劃地盤(其實就是欺負弱小)

有圖有真相,人家想跟她撒嬌一下,卻被她狠狠地瞪

有時候還加上拳打腳踢(用嘴巴咬),真是壞姊姊。

 

DSC00284.JPG 

但是這兩次去給某獸醫看,卻發現她好像很享受看診?!

以往帶她去給任何獸醫就算只有檢查,她都會很害怕一直要躲到我懷裡,有時候還會發出哭聲…

但這位獸醫截然不同!她超乖的,叫她站好就乖乖搭著手站的好好的,不會多動一下;

又很安靜,感覺就像是被放在自己家地板上而已(驚喜)

難道說,在天竺鼠的世界裡,這位獸醫比較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