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觀察結果發現,往往最要好的朋友總是對身邊的那個伴侶,最看不順眼、最有意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A 男跟我聊天時提到,他的好友B 男與C 男的女友,簡直太不體貼。

B 男工作常要跑外務,回家已經累得要命,女友卻總要他外出兜風,假日還要跨日旅遊-

B 男精力耗盡之餘最近辭職休養身心,結果出遊次數直線增加,因為女生說:反正你現在很閒;

C 男和女友在同一處工作,常幫女友跑腿並兼任出氣包任務,基本上是女友一個口令他一個動作,有時候支應不暇,還會請求朋友支援以免女友暴跳如雷氣壞身體…

 

X 女的數個好友圈中,每一個跟她最要好的,都跟她男友最合不來。

Y 好友偏好double date,想要建立一個拉一個的大圈圈交友模式,卻少對X 女提出這類的邀約--儘管她們的純女生聚會並不少;

Z 好友生性俏皮,喜歡開朋友對象的玩笑,卻對X 女的男友點到為止。

 

也許是一種吃醋或是刻意保持距離的微酸心理,我發現對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的男友,似乎有種老爹對女婿的感覺(?),

有點捨不得、有點不服輸,雖然說心理知道好朋友真心喜歡對方是件好事,但…挖某尬亦輸ㄟ尷尬!

 

真的是很老爹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嫉妒心理 好朋友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