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好熱啊!!

為了替家裡的那隻消消暑,敗了一支電剪。

 使用至今覺得實在是挺好用的,本來覺得可能很困難哩,沒想到超簡單的,只是要嚕的好看當然需要一點技巧啦呵呵!

 

以下介紹使用工具:

1.電剪x1(型號:Pipe ER 168 希望可以保佑一路發XD~)

這支是內建電池式,使用前需充滿電(我充了>12hr),

第一次衝飽電後我用了兩次左右,但第二次剃到最後有點沒力,最後整個沒電。

不知是不是我太愛修邊幅的關係…

IMG_0927.JPG 

可自由調整長度,第一次使用的長度如下,後來覺得太短有點像狗啃的,媽媽看到說:『唉唷!怎麼把她弄得像個老頭子』

第二次以後調到1.4mm就好多了,可以剃得很柔順服貼喔~

IMG_0929.JPG  

2.呈現驚訝狀態的天竺鼠xN

嚕了一次以後覺得如果一次嚕很多隻應該很有成就感吧,好像剃羊毛秀…

下面最好墊個報紙,或在廁所陽台之類的地方剃,比較好清理。

IMG_0931.JPG  

嚕嚕嚕~嚕嚕嚕~~

我都是從屁股上方(脊椎下方)下刀,然後以這個長度慢慢推開,嚕的時候小心注意她的皮摺、關節部分。

臉的附近我都有留,不過第一次失手,剃掉一塊腮幫子,變成一邊胖一邊凹一塊…囧~

IMG_0937.JPG  

剃完以後就可以洗澡囉,這樣會很好洗而且也不太需要吹風機,超讚的啦!!

   IMG_0954.JPG  

 

啊對了,這跟篇名『快速減重法』有啥關連哩…

其實是嚕前嚕後,幫她量體重竟然差到20g! 簡直可媲美比X榮牌減肥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剃毛器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