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

聽從醫生的建議,買了Aeruo黑酵母、oxbow維生素C補充片,想說可以幫我家wiwi娘娘延年益壽。

沒想到卻是母女感情破碎的開始...

 

先來回顧一下曾經的母女情深~~~

在陽台上討摸摸   

  曾經的母女情深~  

 

一開始餵黑酵母時,因為還有『好吃』消炎藥搭配,所以她有時候  由不得她抵抗  來不及反應就被餵食成功!

一週後消炎藥停,只剩下黑酵母,拉鋸戰展開...

掙扎、抗拒、哀鳴、、、

我從這小傢伙的眼中看到了不信任! 

 

好吧既然妳不信任我,休怪我無情。

於是我開始在她喜歡吃的小零食塗上黑酵母 ,精明如她竟然知道要避開塗抹處...

一整塊菜葉就給妳剩下黑酵母密度最高的部分!

沒關係,我再接再厲。

把她的最愛-小蕃茄咬一半後注入黑酵母~

嘿嘿嘿!這下總會吃了吧!有效果有效果!!

但我好像感到她吃小蕃茄前遲疑了下,不像以為橫衝直撞、捨我其誰的樣子。

沒錯我覺得她知道被『加料』了~><

 

然後維生素C到貨,卑微  關心她健康的我,速速打開進行投擲作業,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過去,那顆維生素C還是安然無恙的躺在鋪料上,

好吧妳又逼我了,只好採取軟性手法--把劑碇溶解後強灌....

這一次我清楚地聽到了哀鳴聲,不是小哭而已喔,是診療台上求救等級的....

我死硬地灌完後(一邊自以為有用的跟她解釋這是為她身體好沒辦法云云),只剩下一隻呆住的老鼠,放回去她馬上衝去躲,再叫她也不像平常會開心地走過來討食/摸摸了!

 

 

 

 

孩兒,妳不要怪娘啊~

    別想.jpg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