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轉冷了,本來以為天竺鼠冬眠期結束已經收起來的電毯,只好再次拿出來用。

 

這個電毯是去年(2010)才在網路上買的,以前我們都是寒流來時鋪舊衣服 + 搓一個暖暖包放進襪子給她躺。不過這次冬天特別冷,又發現現在的電暖毯都越做越安全了,

--像我們買的這張有三段調溫,溫度若高於65度還會自動斷電,安全性沒問題,所以買一張來給她用。

 

剛買來拆封使用的時候,可能因為塑膠味太重了,她還躲得遠遠的不敢靠近,後來我硬是把她拖進毯子讓她感受一下這天堂般的溫暖,說真的那瞬間我有發現她呆住了,心裡的OS應該是 'kimochi ii ~’ !

 

現在則是天天躲在裡面窺探這個世界,沒東西吃就不出來,成天躲在電毯裡面睡到翻白眼&抽慉(下次有照片放上來) ==

 

因為最近又冷了,所以我又重新幫她裝起電毯,不料這平時健忘的小妮子一看到電毯竟然馬上恢復記憶(所以平常都在裝傻??),咕嚕一聲就追過來、一屁股坐上電毯,演起阿拉丁神燈來了 準備重溫快樂時光,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幫她拍照 存證 留念。

wiwi愛電毯.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這個好物來取悅我的天竺鼠的,這樣講好像卑微了點,好吧我也是有報酬的,像是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她在電毯裡面伸懶腰或翻白眼,為娘的就心滿意足了(奴性堅強)~~

電毯使用方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電熱毯 wiwi
    全站熱搜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