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呆樣:)  

這篇延了好幾天,可能一開始處於驚嚇過度,要把心情轉換回來花了點時間。

 

今年三月初wiwi有次身體怪怪的,到新莊的醫院去檢查(姚正峰醫師<--推薦!是個中肯也熱心的醫師喔!)

1.懷疑是膀胱結石,不過看診後醫生說沒事

文章標籤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好熱喔,常常看到35度高溫出現..我想這個比王老師預言的芥末日還要像世界末日吧...

特別是對胖嘟嘟 +渾身是毛的天豬來說,我想應該不太好受。

話說回來,有人測過他們的體脂率嗎我還真想知道一下哩,那些肥嫩肉團到底有多少是脂肪組成的(應該不少吧)

 

由於天氣的變化,昨天先請貴妃入浴,把其實很愛乾淨的WiWi弄得乾乾淨淨香噴噴後,

文章標籤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天氣又轉冷了,本來以為天竺鼠冬眠期結束已經收起來的電毯,只好再次拿出來用。

 

這個電毯是去年(2010)才在網路上買的,以前我們都是寒流來時鋪舊衣服 + 搓一個暖暖包放進襪子給她躺。不過這次冬天特別冷,又發現現在的電暖毯都越做越安全了,

--像我們買的這張有三段調溫,溫度若高於65度還會自動斷電,安全性沒問題,所以買一張來給她用。

 

文章標籤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就出門買菜,伺候我家威寶姑娘,買了好多喔,

話說我在挑菜的時候阿姨一直在旁邊教我可以怎麼煮,我都不好意思跟阿姨說:沒啦我是要買回家伺候那隻 有公主病的 小可愛天竺鼠的~

 

天氣濕冷,買回來的菜也帶著水氣,所以馬上沖沖洗洗鋪在報紙上好晾乾。

文章標籤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竺鼠是種微妙的生物,長得既像兔子又像大鼠,卻不想兔子有小豬般的叫聲,也不想大鼠會吱吱叫。

英國有位先生將這種生物的叫聲做了有系統的整理,也生動的舉例說明每種叫聲所代表的意義,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考。

<a href="http://jackiesguineapiggies.com/guineapigsounds.html">http://jackiesguineapiggies.com/guineapigsounds.html</a>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63.jpg

威寶的本名是WiWi,是我家裡的老么,娘親的掌上明珠,爺爺奶奶的可愛小孫女  (?)

從她被掛在我的家族樹之下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心頭肉ß這塊肉一天一天長,還挺大塊的==a

剛到我家(正確說來是宿舍)的小Wiwi,是寵物店裡的老大姐,我看他塊頭大好養大,就喜孜孜的拎回家了;沒想到這傢伙一點也不親人,對於親暱動作如抱抱親親摸摸等都一概撇頭不理,再強迫她就溜給你看。

 

文章標籤

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